洪秀柱有意再战国民党主席? 洪办称沒规划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将于今年7月底改选,传前主席洪秀柱有意再次征战党主席,还规划3月先举办论证国民党路线的论坛。洪秀柱办公室今天(16日)澄清,论坛原本去年初就要举办,因疫情延到今年,洪秀柱“没有投入党主席选举的规划”。

据联合报报道,洪秀柱办公室表示,洪秀柱一直都很关心党的路线与中心思想的建立和坚持,离开党主席位置后也以青雁基金会有限资源,积极培养人才,举办论坛也是希望可藉由党内辩论找回正确路线。

洪办指出,洪秀柱希望国民党不要人云亦云,放弃自己的理想,否则无论谁当上党主席,都会悖离创党理念,走向独台,甚至追随民进党脚步,放弃一中宪法,掉入台独深渊。

《自由时报》早前报道,洪秀柱身边一直有人希望她再出马竞选党魁,其中最大的推手就是昔日洪秀柱任内的国民党副主席陈镇湘。

关于国民党党主席选举,现在已明确表态有意角逐者包括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以及现任主席江启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