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吁认真收看《跨过鸭绿江》

字体大小:

中共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呼吁全校师生员工“认真收看”描述中国军队在朝鲜战争期间抗美援朝的电视剧《跨过鸭绿江》。

宣传部周一(15日)在大学官网发布的通知中说,正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剧频道(CCTV-8)重播的《跨过鸭绿江》“全景展现了抗美援朝从最初决策到最后签订停战协议的整个过程,热情讴歌英雄儿女,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好的参考教材。”

通知也提到,今年是中共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并呼吁全校师生员工“利用好春节假期,做到休息学习两不误,可通过CCTV-8或学习强国搜索《跨过鸭绿江》直接观看。让我们以史鉴今,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这部40集电视剧去年12月27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