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CC尝试加快乡村地区华为中兴设备移除速度

字体大小: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想办法让更多美国乡村地区电信运营商利用联邦基金,以协助这些企业加快移除和更换由华为和中兴通讯两家中企所制造的设备速度。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FCC昨天(17日)在会议上说,他们提议以国家安全为由增加符合资格的乡村地区运营商获得报销资金。

委员会提议,将符合资格的企业所有用的客户人数上限从200万,提高至1000万。

FCC也说,他们希望能修改报销基金使用规则,让受益者利用这些资金拆除、更换或出售(dispose of)在2020年6月30日或之前购买、租用、借出去或以其他方式获得的设备或服务。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去年3月签署法案,要求拆除两家公司所制造的设备,原因是美国情报界和立法者担忧,这些设备可能出现技术漏洞,让美国数据可以传输到中国。美国国会后来批准一批19亿美元(25亿新元)资金,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