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中学官网现“秘密补课通知”或为恶意篡改

字体大小:

陕西省安康市高新中学官网周三(17日)出现一则名为《安康市高新中学春节提前秘密返校补课安排(教师版)》的通知,引发网友关注。该校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质询时澄清,网传的页面不属实,应该是恶意篡改。该校按照国家规定的返校时间开学,不存在秘密返校补课。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网传的这则通知,不少网友认为,是学校违规补课,误把私下的通知不小心放了出来。但安康高新中学一名工作人员昨天在回应媒体质询时指出,该校并没有发过补课的通知,网传的页面不属实,网页应该是恶意篡改的。该校按照国家规定的返校时间开学,不存在秘密返校补课。

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前述案件已经交给了网安部门,正在核实处理中。高新区教体局一名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正在处理此事。

截至昨天,该校官网通知公告栏中仍可显示前述通知的标题,但通知内容已被清除。前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学校没有开学,职能部门也没有正常上班,不清楚学校官网为何没有删除相关标题。

另据《新京报》稍早前报道,安康市高新中学前述通知称,为赶教学进度,保证绩效成绩,本着“成绩第一,安全第二,假期第三”的原则,故不遵守上级定的2月28日返校要求,学校定于2月18日提前秘密返校补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