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布四名阵亡军人遗属抚恤细节

在中印冲突中阵亡军人之一的陈祥榕遗体安葬仪式现场。(微信公号“中国退役军人”)
在中印冲突中阵亡军人之一的陈祥榕遗体安葬仪式现场。(微信公号“中国退役军人”)

字体大小:

中国退役军人事务部公布了在去年中印冲突中阵亡的四名军人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的遗属优待与抚恤细节。

据微信公号“中国退役军人”报道,得知陈红军等四名官兵阵亡的消息后,中国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第一时间会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情况。当月,四名官兵全部被评定为烈士。

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分别与部队对接,成立善后处理小组,委派专人陪同亲属前往新疆参加追悼仪式,将遗体隆重接回,分别在甘肃兰州市烈士陵园、河南漯河市烈士陵园、延津县烈士陵园、福建屏南烈士陵园举行庄严肃穆的安葬仪式。相关省、市军地负责人参加仪式。

四名阵亡军人的烈士褒扬金、一次性抚恤金已全部按标准迅速发放到位,符合领取定期抚恤金的遗属也开始享受待遇。与此同时,福建、河南、甘肃还分别给遗属发放慰问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