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预祝江启臣造王成功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预计7月底改选,现任主席江启臣正式宣布将角逐连任党主席。已表态参选党主席的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回应,乐观其成,并祝福江启臣选举过程一切顺利;至于对于江启臣称要做“造王者”,赵少康则表示尊重,预祝江启臣造王成功。

综合《联合报》、中央社等台媒报道,江启臣昨早宣布竞选连任国民党主席,并表示要成为2022年、2024年的造王者,赵少康昨晚则回应,乐观其成,并预祝江启臣造王成功。

至于是否继续争取国民党主席,赵少康说,目前态度没有改变,也维持过去曾向江启臣表达要先取得参选资格,再做进一步决定的立场。

赵少康也强调,身为可能的党主席竞争者,与江启臣“竞争归竞争”,但最重要的是2024党内一定要团结合作,各安其分、各司其职,集中意志与力量,才能打赢艰困的一战,更不要忘记,除了胜选还要治国,才能让台湾再次伟大。

赵少康也提醒,千万不可重蹈2016、2020国民党党内分裂、力量分散以致连续两次失败的惨痛教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