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国民党网络声量居第一

字体大小:

舆情民调网站“声量看政治”在面簿专业分析说,近两个月台湾六大政党的声量趋势,发现国民党声量位居第一,从莱猪、罢免到疫苗、党主席选举等议题,可以看出在野党的话题比执政党多很多。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声量看政治”在面簿发文,以Google SERP分析近两个月台湾六大政党的声量趋势,发现国民党声量位居第一,从莱猪、罢免到疫苗、党主席选举等议题,可以看出在野党的话题比执政党多很多。

至于民众党,“寄生国会事件”让民众党被大幅讨论,但民众党某种程度在网络世界站稳一定声量,目前排名第三,约在15%上下。基进党的声量,是随着罢免案的进展以及立委陈柏惟被讨论、曾代表民众党参选立委的何景荣挑战基进党,产生声量大幅上扬,目前在政党声量中排名第四。

时代力量排名第五,“声量看政治”分析,时力在这段时间相对难以伸展,有不断没落趋势。排名第六的新党主要声量起伏,在新党秘书长潘怀宗诈领助理费被声押一事。

对于台湾政党的长期声量趋势,“声量看政治”提出结论,国民两党竞逐声量第一,其中国民党因内部问题常常负面声量居高不下,往往比民进党更被讨论。时力已失去第三名宝座,民众党稳定第三。台湾基进逐渐有机会稳定并超车时力,新党作为极统光谱最末端,在台湾网络上的声量也最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