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带头接种科兴疫苗 称感觉良好

字体大小:

首批100万剂科兴冠病疫苗早前由北京空运至香港,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22日)下午联同多名司局长接种科兴疫苗。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林郑月娥在接种疫苗并休息后会见媒体时表示,接种疫苗感觉良好,没有不良效果。

林郑说,这表示香港正式启动全民免费疫苗接种计划,能走到这一步并不容易,需要很多人的努力,而疫苗正好能开启走出“疫”境的机会。

林郑还称,接种疫苗护己护人,希望全社会支持疫苗接种计划,市民积极参与,根据当局安排的优先群组在网上登记并尽快接种。

她也希望港府官员的接种能起到示范作用,让市民放心接种。她还说,当局正争取第二款疫苗早日抵港,预购的牛津-阿斯利康(Oxford-AstraZeneca)疫苗预计年底到港。

林郑也强调,现在不是松懈的时候,市民仍要紧守防疫措施,希望不需要再应对新一波疫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