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五类香港市民可预约首轮科兴疫苗接种

字体大小:

今天起,属优先接种组别的香港市民可在网上预约接种科兴疫苗,并由星期五开始在五家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医院管理局辖下18家普通科门诊诊所接种。

据星岛日报报道,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的私家医生也会在3月中前为市民接种科兴疫苗。

约200名属优先接种组别的人士今天上午11时至下午1时及下午3时至5时,将率先在设于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新冠疫苗,以呼吁其他优先接种组别人士及早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有四个途径,市民可到分布全港18区的29家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超过1500家私家诊所、医院管理局辖下18家普通科门诊诊所接种疫苗,而外展接种队也会上门为安老院和残疾人士院舍的院友接种。

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由医护人员负责为市民接种疫苗,当中五家接种科兴疫苗,24家接种复必泰疫苗,视乎不同疫苗到港的日期、疫苗数量和接种情况,接种中心会分阶段逐步开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