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央视将于3月8日全面复播NBA

字体大小:

《环球时报》英文版2月21日引述中国体育记者赵环宇,指央视将于3月8日复播NBA。

据观察者网消息,赵环宇此前曾在微博爆料称,央视将在3月初NBA全明星周末期间,恢复NBA赛事转播。

根据NBA中国官方网站公布的赛程,2020-21赛季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8日举行。

此外,赵环宇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时表示,NBA其实上赛季就已经在央视复播,这赛季只是重新签订合约而已。此次复播也并非只播全明星赛事,而是全面复播。

2019年10月4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公开表态支持香港反修例群体,引发中国球迷极度不满,并且掀起了抵制NBA的浪潮。

2019年10月8日,在NBA总裁亚当·肖华声称支持莫雷所谓“言论自由”的权利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表声明,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

此后近一年的时间里,NBA彻底从央视体育频道的栏目列表里消失。

直到2020年10月9日,央视宣布复播NBA。隔天上午9点,央视五套体育频道转播了NBA2019至20赛季总决赛第五场。

当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言人就此事表示,篮球运动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球迷的收视需求;而且央视方面注意到了NBA一段时间以来持续表达的善意,特别是今年初以来,NBA在支援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于10月10日上午恢复播出NBA比赛是正常的转播安排。

不过,在2020年12月NBA新赛季拉开帷幕后,央视体育频道未转播过一场NBA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