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评货拉拉致歉:安全意识来晚了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电视央视新闻对“货拉拉”致歉发表评论称,悲剧已让其意识到这种重大责任,可惜这种安全意识来晚了,又是付出悲剧代价后才看到漏洞看到问题。

根据央视新闻微信公号消息,针对货拉拉用户跳车身亡事件,央视在评论中指出,虽然目前因缺乏录音暂无法还原,但从暴露的既有问题来看,货拉拉难辞其咎。

评论说,一起发生在都市大街的非正常死亡,如果这个过程中企业有正常规范,都不至于如此“非正常”,比如行车应该有录音,偏航应该有预警和约束,而平台应该第一时间获知行车异常状况。

然而悲剧暴露了货拉拉在安全保障上系统性的非正常,所以无论直接原因是什么,这种系统性的不正常都要为一个女孩的非正常死亡负责。

评论还说,货拉拉目前道歉,说明悲剧已让其意识到这种重大责任,可惜这种安全意识来晚了,哀叹“又是付出悲剧代价后才看到漏洞看到问题”,并称这起震动公众安全感的非正常死亡事件再次为相关企业和平台敲响了警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