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33例确诊 一商场关闭

字体大小:

香港昨天新增33起冠病确诊病例,创近期新高,主要是因为一家商场内的餐厅暴发群聚感染。

综合《星岛日报》等港媒报道,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昨天公布,香港新增确诊33例,其中本土占31例,且有10例传播源头不明。

香港尖沙咀K11 Musea商场内的餐厅“名潮食馆”周三(24日)被通报暴发群聚感染后,昨天新增15例确诊;该餐厅的群聚感染人数已增至34人,连同初步个案,截至目前有41人染疫。

此外,这波疫情也蔓延至商场内其他商店,据报一名Cartier(卡地亚)员工也初步确诊感染冠病。

张竹君表示,由于尖沙咀K11 Musea商场可能有隐性传播,因此所有在这个商场工作的人都要强制检测。她也呼吁在2月19日或以后去过K11 Musea的民众,应观察个人状况,有需要尽快去检测。

K11集团发言人表示,K11 Musea将于今明两天闭馆进行消毒,而K11 Muesa员工也会于每周进行检测,为期两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