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方陈水扁家楼下击毙持枪匪徒

警方在案发现场搜证。图中白色车辆为嫌犯驾驶的休旅车。(互联网)
警方在案发现场搜证。图中白色车辆为嫌犯驾驶的休旅车。(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高雄发生警匪街头驳火事件,警方今天(3月3日)上午在台湾前总统陈水扁住宅楼下击毙一名持枪劫匪。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刑事局侦八队与嘉义、高雄警方今天上午在查捕涉强盗案的李姓嫌犯时,对方拒捕并开车逃窜。

李姓嫌犯过后开车逃回高雄鼓山区内惟住处附近,一直在内惟周遭绕圈。

直到上午9点30分左右,他开车到鼓山区明诚四路,将白色BMW休旅车停在车子前总统陈水扁的人文首玺大楼旁。高雄市警冈山分局发现后,在周围埋伏警员。

据警方表示,警员上前要拦查李姓嫌犯,但李不愿下车,反而倒车冲撞警员。

警方被迫向嫌犯的白色BMW休旅车左前轮连开多枪,并击中前挡风玻璃左侧,导致嫌犯中弹。嫌犯经救护车送院,但因伤重,再转院后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在开枪现场拉起封锁线,正搜证当中。嘉义市警局长也赶下高雄,待了解全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