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港公民党前党魁等四人退党

字体大小:

消息人士透露,因参选香港民主派初选被控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公民党前党魁杨岳桥、党副主席谭文豪、郭家麒及东区区议员李予信退党。

据香港01报道,多方消息证实杨岳桥、谭文豪、郭家麒及李予信退党。香港公民党内务副主席赖仁彪接受查询时说:“稍后统一回应。”

杨岳桥2016年2月在立法会新界东补选胜出,当选立法会议员,随后换届选举亦顺利当选,并接替梁家杰出任党魁。

谭文豪于2016年9月代表公民党出战九龙东直选,成功当选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则循新界西直选连任。三人于去年在民主派初选中胜​​出,不过被选举主任以不拥护《基本法》、要求外国制裁香港官员的原因等,取消他们的参选资格,随后人大决定,即时褫夺他们的立法会议员资格。

李予信前年加入公民党,在区议会选举出战东区锦屏选区,攻破由民建联蔡素玉盘踞多年的阵地,成为当选东区区议员。他在去年参选民主派超区“初选”,最终落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