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国台办否认对台“认知作战”

字体大小:

台湾国安局指中国大陆对台进行“认知作战”,争取台湾民众认同,大陆国台办今天(4日)批民进党政府害怕两岸同胞走近走好,基于其谋“独”本性恶意操作。

据海外网报道,台湾国安局此前表示,大陆通过两岸直播大赛、台湾主播培训等,对台湾进行“认知作战”。

大陆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表示,大陆一向积极支持鼓励两岸民众尤其是青年加强交流,携手发展。

她指出,2020年以电商直播为代表的网络直播行业蓬勃发展,成为拉动经济内循环的有效途径,两岸网络直播交流活动为有志于在电商直播行业创业就业发展的台湾青年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

她引述一些台湾青年的意见称,“在新媒体产业领域,大陆有成熟的短视频平台,有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希望借助有关交流活动能够更好深入这个行业,开拓自己的事业”。

朱凤莲批评民进党政府出于一党之私,害怕两岸同胞走近走好,害怕台湾民众了解大陆真实情况,基于其谋“独”本性进行恶意操作,损害台湾青年获得更多更好发展机遇的正当权益和利益福祉,不得人心,“谁在为台湾青年着想,谁在破坏台湾青年的发展前途,答案一目了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