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犯认错称“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网民批:没有一句真话

 约50名诈骗犯公开认错,称“中国人不骗中国人”,但网民并不买账。(视频截图)
约50名诈骗犯公开认错,称“中国人不骗中国人”,但网民并不买账。(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一批涉嫌在缅甸北部进行电信诈骗的中国籍嫌犯被捕回国后,公开认错,称“中国人不骗中国人”。但网民并不买账,要求当局严惩这些人。

中国公安部刑侦局昨天(6日)在微博上发布视频,公开一批涉嫌在海外进行电信诈骗的嫌疑犯被捕回国后的认错片段。

这些嫌犯人数大约50人,大多数都是年轻人。视频显示,他们列队在一处公安机关设施面前,面向镜头自称在缅甸北部参与诈骗活动,现已回国“认错受罚”。

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我在缅北做诈骗,现在回到祖国妈妈怀抱,接受改造,重新做人,我是中国人,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不过,网民多数认为骗徒害人不浅,主张当局应该严惩。有网民留言,称这些人“没有一句真话,出来了还是骗。毕竟人家只会这一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