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因不雅内容指控在巴基斯坦被禁用

字体大小:

巴基斯坦在当地法院就Tiktok被指含不雅内容的案件发出法庭命令后,于昨天(11日)禁止Tiktok在当地使用。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发言人梅兰(Khurram Mehran)告诉路透社,法院要求管理局禁止民众使用TikTok,管理局将遵守法庭的命令。

管理局代表律师梅苏德(Jehanzeb Mehsud)说,位于巴基斯坦西北城市白沙瓦(Peshawar)的高等法院提到,他们是在有人投诉Tiktok传播不雅内容后,下达禁令。

管理局在声明中说,服务供应商已被告知立即禁止民众使用TikTok。报道称,这项通知发布后,TikTok在一小时内停止运作。

TikTok在巴基斯坦的代表称,他们已经采取了非常有效的保障措施,防止平台上出现不适当的内容。

巴基斯坦去年10月也曾禁止民众使用Tiktok,但在Tiktok誓言会禁止所有涉及传播淫秽和不道德内容的账号后,Tiktok获准在巴基斯坦使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