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会继续让美国最终判决无效

两位女士正路过北京的小米门市。(法新社)
两位女士正路过北京的小米门市。(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公司小米发布公告表示,美国国防部将公司认定为‘中国涉军企业’,但被美国法院暂停认定,公司将继续请求法院最终判决该政令无效。

据新浪新闻报道,小米昨晚公告,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行政令,美国国防部将小米认定为‘中国涉军企业’。小米1月29日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起诉美国国防部及美国财政部等,要求法院宣告该决定违法并撤销该决定。

小米宣布,法院3月12日颁发了临时禁令,暂停了把小米认定为中国涉军企业的行政命令,解除了美国投资者购买及持有本公司证券的限制。该临时禁令立即生效。

小米表示,公司想再次强调,其是一家股票公开交易、经营管理独立的上市公司,公司的产品都是面向消费者的电子产品。

小米认为,将公司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是一个草率和随意的决定,法官也对此表示 了认同,公司会继续请求法院最终判决该政令对公司无效。

小米表示,其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科技公司,多年来,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了包括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众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消费电子产品,愿意继续与全球 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让全世界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创新带来的美好生活。

小米提醒,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买卖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