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公司招聘称“考不上本科是智商问题”

字体大小:

针对“员工在招聘网站上称‘考不上本科是智商有问题’”一事,涉事公司CityDO集团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该内容确属集团员工吴某某在与应聘者进行对话时发出,此事系员工个人不当言论,公司已按相关制度对该员工做出严肃批评教育及处理。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此前网传多张截图显示,简介为“CityDO产品招聘”的吴先生,在与一名想投递该公司产品运营岗位的求职者的交流过程中表示,只招收二本以上的人员,并称“考不上本科的都是智商有问题的”。此信息一经传播,引发热议。

前述声明称,关于昨天发生的CityDO集团员工吴某某在招聘过程中的不当言论事件,该集团启动内部调查。经排查,该内容确属CityDO集团员工吴某某在与应聘者进行对话时发出。

声明指出,此事系员工个人不当言论,不代表任何CityDO官方态度,CityDO官方对该言论表示反对。针对此次事件引起的不良影响及为应聘者带来的困扰,向公众表示真诚歉意。

声明还说,公司已按相关制度对该员工做出严肃批评教育及处理。此次发生的事件是对他们的一个警示。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引导正确的价值观,为广大热爱科技创新的同仁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CityDO(杭州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城市大数据运营服务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