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哔哩哔哩将筹约200亿港元在港上市

字体大小: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视频流媒体平台哔哩哔哩将通过在香港第二上市筹集约200亿港元(34.83亿新元)资金。

根据彭博社报道,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告诉潜在投资者,计划将发行价格定在每股808港元。该指导价较哔哩哔哩周一在纳斯达克市场的收盘价106.88美元折让约2.6%。该公司正在香港发售2500万股股份。

知情人士还说,哔哩哔哩将在晚些时候正式设定最终价格。其股份定于本月29日在香港开始交易。哔哩哔哩的一名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成立于2009年的哔哩哔哩最初是一个面向年轻观众的动画网站,如今扩大了服务范围,包括其他节目、漫画和手机视频游戏,从广告、直播和高级会员中获得收入。

哔哩哔哩投资者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和索尼。摩根士丹利 、高盛集团、摩根大通和瑞银集团将牵头其股票发行。

因中国和美国关系持续紧张,且香港对新股发行极具吸引力,越来越多的大陆公司正在这个亚洲金融中心寻求售股。

去年,京东和网易等公司在香港筹集了约170亿美元。目前包括腾讯音乐在内的更多在美上市中概股也正计划赴香港挂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