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官媒发文称台学生在大陆获奖民进党却坐不住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官媒《人民日报海外版》今天(26日)发文声称,有台湾学生在大陆举行的征文活动中获奖,学校官网发布获奖学生嘉奖照片,但有民进党人却对此“居然坐不住了”,并指有立委将这项活动称为对台统战。

文章介绍,在福建平潭举办的“首届两岸青少年好家风好家训”征文活动中,15名台湾中小学生获奖,有台湾小学校长表扬得奖学生并将其列入学校荣誉榜。

作者指有立委“鬼话连篇”,妄称征文活动是对台统战,并称陆委会扬言将密切关注大陆“对台湾校园的统战与渗透”,如有涉及“违反两岸关系条例或相关违法情事”将“依法查处”,批评“民进党的妄想症着实可笑至极”。

文章说到:“孩子不过想要锻炼一番,偏有居心叵测的大人捣鬼,非要乱扣帽子瞎喷一气,这哪里是关心教育?摆明了都是政治算计。”

作者认为,民进党“反中仇中”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并指他们蓄意破坏两岸民间正常交流活动,以铺天盖地的“绿色恐怖”制造“寒蝉效应”,只为一己之私不惜损害台湾人民的利益福祉,如今甚至连小孩子们都不放过。

文章在最后说到:“民进党一边歇斯底里地喊打喊杀,一边又喊着两岸关系春暖花开。荒谬虚妄,莫此为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