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举办论坛未邀韩国瑜、连胜文

字体大小: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今天举办“护宪保台论坛”,传有意选7月党主席人选几乎都是座上宾,一起与谈国民党两岸政策,但唯独没有邀请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与国民党智库副董连胜文。对此,洪秀柱解释说,因衡量各方情势未邀连胜文,而韩国瑜则不知道他到底要干什么。

根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洪秀柱表示,办论坛时是希望邀已正式宣布或有意参选党主席的人,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就曾宣布选主席,只是现在可能有点问题,但放话2024总统不缺席;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看他的状况,也非常明白他的动向;学者张亚中也很早就讲。

此外,洪秀柱说,国民党现任主席江启臣争取连任也是势在必行,只是邀请时提到今天要参加其他活动,最后就派足以信任、能完全代表江的国民党大陆事务部左正东参加。

洪秀柱表示,邀请时,连胜文对参选主席与否一直在考虑中,衡量各方面情势所以没邀请他;韩国瑜也是没有一个很正式的表态,“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干什么”,也就没有邀请,否则也很愿意他们来参加。

洪秀柱说,现在两岸情势严峻,但台湾内部很多人都搞不太清楚,办这场论坛是希望让大家更了解,透过讨论激荡出一条对台湾生存发展与两岸关系更好的路,缓和两岸关系,促进未来发展。

洪秀柱表示,尤其国民党马上要选党主席,2024又要总统大选,希望借由论坛把宪法与两岸政策定位讲清楚,厘清未来要怎么做对台湾未来生存发展有帮助,让大家更清楚明白,抗中(陆)不能保台,依循宪法才较有帮助。

至于近日新疆棉花争议,洪秀柱说,现在国际媒体或台湾内部媒体报道,真相是什么?很多事情是不是要更深一层了解是不是这样?她还反问,今天新疆若真发生屠杀维吾尔族人,为何其他伊斯兰国家没有人对大陆的新疆议题提出抗议?

洪秀柱表示,今天在西方等其他国家刻意要传播错误讯息,而不是实地走访了解,就好像在台湾,国民党也很常被污蔑,说是亲中(陆)卖台,但真相真的是这样?装睡的人永远叫不醒,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把真相弄清楚。

对于大陆军机频繁出现台湾西南空域,洪秀柱说,大陆军机这一阵子不断的在台湾上空的航空识别区里绕来绕去,为什么国民党执政时没有这个现象?为什么他们现在会突然有这个动作?是不是应反思一下两岸关系是否发生变化?要如何解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