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港选举制度修订内容细节会后自有分晓

字体大小: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从明天(27日)起开会审议与修订香港选举制度有关的议案。港区人大常委谭耀宗披露,具体细节在开会后自有分晓,官方在公布具体细节时也会附加说明。

据香港电台今天报道,谭耀宗在前往北京参加会议前说,如果与会者在会上觉得没有什么意见,修订议案就可能进行表决,因为与会者知道此事有一定的紧迫性,而香港未来一年要进行三次选举,即使人大常委会完成修订,也需要时间让香港展开本地修例。

谭耀宗也透露,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也会出席会议,三名港区人大代表包括马逢国、黄玉山及卢瑞安则会列席。

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在明天和后天举行。新华社早前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审议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修订草案)》的议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