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扫黑除恶表彰大会代表

字体大小:

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会见参加大会的受表彰、受嘉奖代表。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29日举行。习近平上午10时到京西宾馆会议楼前厅,会见受表彰的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参加会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参加会见,并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胜利,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把习近平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共建党一百周年。

参加会见的还有中央书记处书记丁薛祥、杨晓渡、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参加会见并主持大会,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院长张军参加会见并出席大会。

大会为受表彰、受嘉奖代表颁奖。中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受嘉奖干部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