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名时政论坛关闭“猫眼看人”等栏目

字体大小:

中国知名时政论坛凯迪网络近日关闭了包括“猫眼看人”、“原创文学”在内的五个栏目,并新增“猫眼旅游”、“猫眼体育”等四个栏目。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凯迪网络社区板块页面弹出的《凯迪社区公告》显示,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交流和体验,经本站编委会研究、董事会批准,决定自3月30日20点起关闭《猫眼看人》、《文化散论》、《城市生活》、《原创文学》和《影视评论》五个栏目。稍后,将陆续新增《猫眼旅游》、《猫眼体育》、《情感天地》、《欢乐猫友》等四个栏目。

目前,“猫眼看人”“文化散论”“城市生活”“原创文学”“影视评论”栏目均已从凯迪网络撤下。

南方报业集团旗下网站的凯迪社区曾是中国流量最大、注册人数最多的论坛网站。

据凯迪网络介绍,凯迪网络是2000年初发布的以社区为主体的自媒体,注册地在海南省海口市,是中央网信办重点管理的中国十三家重点商业网媒之一,也是中国仅有的三家以电子公告栏(BBS)形式存在的民营综合自媒体网络平台。

凯迪网络称,在各栏目的流量中,以“猫眼看人”为最,该栏目在全球中文同类论坛中屡屡高居第一,其次为经济、文化艺术、娱乐、消费信息等板块。凯迪网络以热点追踪、深度评论见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