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台湾“黑心”凤梨事件 职总超市:产品已下架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台湾外销到新加坡的凤梨被指品质不稳定,许多购买到“黑心”凤梨的本地网民纷纷将照片上载至社交媒体,不少消费者跟职总平价超市反映后都获得退款。职总平价超市受询时表示,已对此事进行审查和调查,目前已将该产品下架。

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3月29日进行广播直播节目中揭露此事,并在隔天上载面簿贴文,说许多本地网民寄了很多“黑心”凤梨(新马称黄梨)的照片给他。

如今台湾凤梨事件在本地和海外延烧,不少网民也在《联合晚报》面簿留言,称日前从职总平价超市购买的台湾凤梨,切开来后发现是“黑心”的,过后向该超市反映,并获得退款。

职总平价发言人今早(4月2日)答复记者询问时指出,目前正在与供应商密切合作,审查和调查此事。而在此期间,也已将产品下架。

发言人说,职总平价有一个新鲜度保证政策,让有收据的顾客,在同一家超市退货或更换质量不合格的新鲜产品。

若客户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热线电话65522722,或电邮至general.feedback@fairprice.com.sg。

发言人说:“职总平价非常重视食品质量和安全问题,并致力于维护高水平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