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感谢事故救援人士:展现台湾良善一面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上午在台湾交通部长林佳龙、内政部长徐国勇以及花莲县长徐榛蔚陪同下,赴花莲访视伤者及家属,并向罹难者的家属表达哀悼之意。她说,一定会持续协助处理后事,至于伤者也会给予最好的照护;她也感谢参与救难工作的人员,以及民众礼让救护救灾的车辆,还有企业、民间团体、民众热心提供物资跟协助,“展现出台湾社会良善的一面。”

根据东森新闻台报道,蔡英文蔡表示,事故发生后在第一时间成立应变中心、前进指挥所,成立之后各方即努力全力进行搜救,目前抢修还在进行中。她说,这一起令人痛心的事故造成重大伤亡,今天到花莲是来探视伤者还有慰问罹难者的家属。

蔡英文还说,昨天事故发生后,台湾接获来自各国政府的慰问,也有许多国际友人的关心,她要感谢国际社会对台湾的关心。至于罹难跟受伤的外籍人士,台湾外交部也跟相关的驻台代表机构联络,继续提供协助。

“最后要谢谢所有参与救难工作的人员,也看到民众礼让救护救灾的车辆,还有企业、民间团体、民众热心提供物资跟协助,展现出台湾社会良善的一面。”蔡英文表示,后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政府一定会全力且妥善的处理,也希望在这次事故的伤者和罹难者的家属,都可以得到政府最大的协助,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蔡英文也强调,要谢谢在地县长徐榛蔚的协助,她这几天也是非常忙碌、不眠不休,另外相关部会也都全力投入,希望把事故的灾害可以降到最低,让逝者可以安息、伤者可以很快的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