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做功课磨洋工 湖南父亲怒捶书桌致手骨折

字体大小:

湖南长沙一名父亲,因儿子深夜仍只顾玩手机,做功课时磨洋工,一气之下用手捶书桌,岂料力度过大,致手部红肿剧痛,翌日求诊才知手掌骨折。

据搜狐新闻报道,这名父亲指,当时儿子一直在玩手机,说也不听,心中有股怒气没地方发,但是想到拳头如果打在孩子身上,他会受不了,只好往书台上捶。不料力气过大,捶完书台之后,右手手掌便迅速瘀青红肿,并且疼痛一直未能缓解,直到第二天就医时才发现,右手已经出现骨折。

医生指,像这种握拳后撞击硬物而导致骨折的,在医学上通常称为“拳击手骨折”,现已为徐男做了微创手术,在骨折处放入了两个钢钉,目前恢复良好,后期不会有太大影响。

而孩子得知父亲受伤后已感内疚。这名父亲指若孩子从始听教听话,也算值得,不过他都奉劝家长们切勿冲动,毕竟如医生所言,拳击手骨折如果没有及时地处理,可能手指都会受到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