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5岁少年发涉女权不当言论被警方处置

字体大小:

中国陕西省咸阳市警方昨天(4日)通报称,当地三原县一名15岁少年因发布不良信息被依法处置。

据警务官微“咸阳网安巡查执法”通报,咸阳网警公开巡查执法近日在网上巡查时,接网民举报微博网民“果成大事”发布不良信息,经查,该网民为该市三原县15岁少年张某某。

通报称,3月16日,张某某在参加相关话题讨论时一时兴起,发布不良信息,目前咸阳市三原县公安局已依法处置。

警方警告,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人人有责,网络空间坚决不允许任意妄为。

据微博上流传的截图显示,“果成大事”的涉事微博发布于3月16日,内容为“女权超话支持,北京天安门那为什么挂男的照片?集美们一起把他冲了,开国十大元帅没有一个是伟大的女性,全是狗囊人,想不通当时怎么通过的”。

对此,有网友嘲讽说“男拳反串把自己反串进去了”,也有网友指出,“抓了几次最后发现极端女权都是男的反串”,质疑“年纪这么小,已经知道带节奏反串女权了,哪里学的招数呢?”还有人规劝未成年人“少淌网络浑水,乖乖读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