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干部被实名举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字体大小: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政协一名干部被实名举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当地纪监委已介入调查。

据中共长沙市纪检委员会、长沙市监察委员会主办的清廉长沙网站消息,长沙市纪委监委昨天(4日)发布《关于网民“jopinkCat”发帖的回复意见》。

通报称,网民“jopinkCat”近日发帖,称长沙市政协一干部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并就此实名向长沙市纪委监委举报。长沙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按相关规定和程序要求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启动了调查,相关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

此前,据触电新闻旗下的瓦特视频消息,网友“jopinkCat”4月1日报料称,自己舅舅长沙市政协干部金某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该网友表示,实名举报源于自己对长沙一处房产权益的主张。他称,维一星城四套房子2014年曾被继母金某林以1000万元(人民币,下同,约205.6万新元)的价格抵押给了她哥哥金某辉,抵押款用于“借款人生活、抚养子女等”。金某辉是一名公职人员,如何能拿出1000万元,他表示怀疑。

事件在网络引起热议,有网友笑称这是“大义灭亲”,也有人认为“另有蹊跷”,“继母的哥哥不是亲舅舅,这可能不是啥大义灭亲,这绝对是和舅舅有啥矛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