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西前省委书记王儒林现身

字体大小:

曾任中共山西省委书记的中国全国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儒林,前天(11日)现身进行调研。王儒林早前曾缺席几场官方活动。

据大江网报道,王儒林一行前往江西日报社大江网调研考察。他们先后来到大江舆情研究中心、大江网问政江西工作室,通过现场观摩与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江西日报社大江网融媒体发展情况。

他们也现场观看了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扩大社会参与加强社会监督平台宣传片,听取了平台运作及帖文转办督办情况的汇报,并不时插话交流,王儒林“饶有兴致地”问了帖文督办具体机制,对平台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在这之前,王儒林上个月也现身中国全国“两会”。《山西日报》报道,出席全国政协会议的住晋全国政协委员,3月5日分别参加所在界别小组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参加审议者包括了王儒林。

香港《星岛日报》今年1月报道,王儒林缺席了本月19日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以及前天闭幕的山西省政协会议,但报道没有进一步披露缺席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