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帕旅游泡泡买气不理想致华航取消部分航班

字体大小:

台湾与太平洋岛国帕劳之间的旅游泡泡买气不理想,本月启动后不到两周,华航便宣布取消周六(17日)来回帕劳的航班,业者担心旅游泡泡可能“快吹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旅游泡泡初期由华航执飞、每周两班,六家旅行社成为首波合作旅行社,但在团费太高、出游限制太多等因素的影响下,帕劳团买气很差。

华航早前宣布,调降机票价格,后续也会取消收取旅行社的订位作业金,希望协助旅行社加强销售,业者态度软化,决定“再卖卖看”。

旅行社今天(13日)收到华航通知,明天赴帕劳的航班也取消,但华航将安排空机前往帕劳,接载10日赴帕劳的旅客回台。华航并未公布未来其他航班的情况。

旅行业者证实,4月14日台北飞帕劳几乎可以说是一张机票都没有卖出去。

华航则说,明天赴帕劳的航班只要有两人订位,回程航班有47人,因此去程部份改成不载客营运,回程维持正常运行;4月17日去程仅两人订位,回程无人订位,因此取消来回航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