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蛋鸡第一股上市 占市场销售额一成

字体大小:

中国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鸣钟上市,成为中国蛋种鸡养殖第一股。

据中新社报道,记者13日从银川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天上午9时25分,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鸣钟上市。

据悉,晓鸣股份在深交所公开发行4700万股,发行价格每股4.54元(人民币,下同,0.93新元),募集资金2.1338亿元。募集资金主要投入阿拉善百万种鸡生态养殖基地项目、阿拉善种鸡养殖场建设项目、闽宁养殖基地建设项目、蛋鸡产业研究院建设项目。

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祖代和父母代蛋种鸡饲养、蛋鸡养殖工程技术研发、种蛋孵化、雏鸡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引、繁、推”一体化科技型蛋种鸡企业,销量占中国雏鸡市场的10.04%。可以说,中国餐桌上每10枚鸡蛋中就有一枚源于晓鸣股份所销售的雏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