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国采集的数据基本会存在中国

字体大小:

特斯拉公司承诺,其在中国采集的数据都会存储在中国。一个月前,特斯拉汽车被中国禁止进入军队营区和家属院,因担心其内置摄像头收集敏感数据。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周二在中国发改委组织的座谈会后表示:“特斯拉中国是一家设在中国的公司,必须遵守中国的所有法律法规。”“实际上,我们的数据将得到很好的保护。中国数据将存储在中国。”

对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特斯拉而言,中国是一个日益重要的市场,其第一季度远超预期的交付量说明马斯克对这个亚洲最大经济体的押注开始得到回报。

但一切并非一帆风顺。特斯拉汽车被禁止进入军营和家属区后,马斯克3月份也坚决否认该公司使用汽车技术进行间谍活动。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中国在其客户支持微博账号称,驾驶室摄像头目前在北美以外的市场并没有激活。

陶琳说,特斯拉将“配合各级监管部门制定完善的方案,让消费者享受便捷的同时享受安全。”

国家发改委周二举行“十四五”规划座谈会,高通、戴尔等公司的高管受邀参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