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孟建柱等昨出席杨雄遗体告别式

字体大小:

上海市前市长杨雄的遗体告别仪式昨天(16日)在上海举行。现任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长龚正,以及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前上海市长徐匡迪等均前往送别。

杨雄4月12日凌晨在上海华山医院去世,终年68岁。据上观新闻报道,杨雄的遗体告别仪式昨天上午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

据报道,昨天上午9时许,李强、孟建柱、严隽琪、徐匡迪、赵克石、楼继伟、刘新华、龚正、蒋卓庆、董云虎、于绍良、郑钢淼、刘学新、陈寅、翁祖亮、周慧琳、诸葛宇杰、朱芝松等前往龙华殡仪馆大厅送别杨雄。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和老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省区市及驻沪部队、在沪部属高校和央企等负责人,杨雄的亲属、同事、生前友好也前往送别。

杨雄逝世后,送花圈或发唁电的还有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等以及部分省市党委、政府。

此前,中国官媒在12日当天发布杨雄逝世的消息时,称杨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