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中国会长期成为全球投资重要目的地之一

字体大小: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20日)表示,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并对各国企业一视同仁,保证公平竞争,中国会长期成为全球投资重要的目的地之一。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今天在成都考察中国—欧洲中心,先后与外资和中资企业代表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的困难及需要哪些政策支持等。

李克强与来自不同国家、行业的企业代表交流时说,成都是中国西南重镇,有着巨大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蕴藏着无限商机,欢迎他们长久在这里投资兴业。

李克强也对中资企业代表说,中资企业与外资企业进行交流合作,双方既能觅得新的商机,也能互相学到新的东西,可以不断提高彼此的对外开放水平。中国—欧洲中心不仅要面向欧洲,也要面向全世界开展合作,打造成更大的开放合作平台,力争成为更大的全球合作中心。

中国政府网的消息显示,李克强昨(19日)起到四川省考察,当天的考察地点和内容包括,到广元市利州区大石镇青岭村考察农田,到广元市朝天区沙河镇中心卫生院考察基本医疗服务,到广元市朝天区沙河镇小学了解办学条件、课程设置和教师待遇等,记忆到广汉三星堆考古发掘现场了解考古工作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