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就“错误”维权方式致歉

字体大小:

一名网民声称昨天(19日)与另外两名女子在上海车展维权,并就“错误”维权方式致歉,下来将向外界叙述据称是特斯拉维权车主的经历和想法。

这名自称是特斯拉维权车主的男网民“安保佳”,今天(20日)在微博上坦承,他们的维权方式“造成的社会秩序混乱,不好的影响,诚挚的给国家会展中心安保部门道歉,给在场所有人员道歉,应该用合理合法的手段进行维权”。

男网民声称,警察现场带走包括他在内的三人,其中他和怀孕的西安女车主今天凌晨已经行政警告处分,并被放出来了,车顶女孩则被行政拘留五天。

上海公安今天在微博发布的通报中,并未提及有第三名涉案者。

男网民强调,“方式会变,维权不会变”“真相必须大白于天下”,他们的诉求“最多的就是解释车子的问题,提供车子的数据”。

他声称,网上有很多针对维权事件的疑问,并说“后续我会把我们的经历和想法都告诉大家,回答一切,希望大家能够给一个客观的评价”。

男网民也称,维权车主有证据可以证明,并指特斯拉领导“决不妥协”。他在最后说:“希望以后没有人能够提出特斯拉的问题,这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