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院将就华为5G禁令案展开聆讯

字体大小:

瑞典一行政法院周三将就中国华为5G禁令案展开聆讯。此前瑞典电信监管机构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

据路透社报道,欧洲各国仍在制定电信政策,目前仅有英国与瑞典禁止华为与中兴通讯供应关键的5G网络设备。

瑞典电信监管机构PTS去年10月禁止华为与中兴通讯在该国推出5G设备,称存在安全风险。瑞典规定电信运营商以2025年1月1日为限,在此期限前将基础设施与核心功能中的中国设备移除。

华为负责中东欧和北欧地区的执行副总裁弗雷德里克森(Kenneth Fredriksen)在接受采访时说,根据瑞典法律,在限制措施实施之前,任何受到新立法影响的公司都有权发表意见,对任何担忧加以澄清。

“现在我们将有机会做出解释,以适当的方式让人们听到我们的意见,并解决我们认为的已经犯下的所有法律错误。”

法庭将从周三到周五听取双方的辩论。法庭发言人表示,宣判的日期还没有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