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获得开发伊拉克一处天然气田的合约

字体大小:

伊拉克石油部周二表示,中国石油化工获得开发伊拉克Mansuriya天然气田的合约。该气田位于伊朗边境附近。

据路透社报道,去年伊拉克取消了与土耳其油企Turkish Petroleum Corp (TPAO)牵头财团签署的开发该气田的合约,并邀请国际能源企业竞标开发。

伊拉克石油部在声明中说,中国石化在周二举办的竞标中赢得该合同。

声明称,伊拉克国有油企Midland Oil Company将与中国石化共同开发Mansuriya气田。中国石化将持有该气田49%的权益,Midland Oil Company持有51%的权益,合同期为25年。声明并未提供时间表。

声明引述石油部长贾巴尔(Ihsan Abdul Jabbar)的话说,中国石化将帮助伊拉克在该气田开采和加工天然气,目标是将产量提高至3亿立方英尺/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