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曾因欺诈须向车主赔偿逾113万人民币

字体大小:

中国媒体揭露,另一名特斯拉车主早前指公司以欺诈手段出售车子,将特斯拉告上法庭,法院最终裁定特斯拉向车主赔偿超过113万元(人民币,下同,23万新元)。

据中国财新网昨天(24日)报道,车主韩先生2019年6月通过特斯拉中国官网与特斯拉签订协议,购买Model S二手车一辆。他早前支付了37万9700元,并在同年6月5日完成车辆过户登记。

韩先生说,购车前,特斯拉公司承诺其销售的二手车在置换车辆完成过户前,经过200多道工序的车辆检测,车况良好、无结构性损伤、五年以下车辆且总行驶里程不超过8万公里,符合特斯拉标准的车辆提供二手认证后才可在官网上销售。

韩先生称,他仅使用两个月,就已经为车子进行过多次维修。报道称,2019年6月5日至8月24日,在线可查的维修记录共计七次。

韩先生说:“2019年8月24日,我在驾驶特斯拉的过程中,车辆突然瘫痪,电门、刹车全部失效,险些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后将该车送交特斯拉指定维修中心维修。2019年11月15日,经万丰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鉴定,涉案车辆有结构性损伤。”

车主认为,特斯拉公司以欺诈手段出售不符合其承诺的事故车辆,所以向法院提起诉讼。

法院去年裁定,特斯拉公司构成欺诈,应向韩先生退还购车款,并赔偿113万91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