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因虚假宣传被罚

字体大小:

四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因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各被北京市场监管局罚款50万元(人民币,下同,10万新元)。

北京市场监管局今天(25日)在官网上公布,这四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跟谁学、学而思、新东方在线和高思在展开优惠促销活动时,被发现展示促销前未实际成交过的较高价格。

北京市场监管局也说,他们将持续加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执法,重拳查处虚假噱头宣传和虚假广告、以划线价等形式虚构原价、价格欺诈、未对相关资质进行公示、利用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未经许可擅自开办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等违法违规行。

根据中国法规,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的,如果违法者没有违法所得,将被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强调,他们对上述价格违法行为分别给予警告和50万元顶格罚款的行政处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