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为鼓励民众接种疫苗 邀偶像女团宣传

SNH48是一以上海为中心活动的中国女子偶像团体。(SNH48官方微博)
SNH48是一以上海为中心活动的中国女子偶像团体。(SNH48官方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一直鼓励民众接种冠病疫苗,而各地政府也推出不同的政策来吸引民众接种疫苗。例如,上海虹口区就邀请中国偶像女团SNH48担任宣传大使,以鼓励她们广大的粉丝群接种疫苗。

SNH48官方微博今天发文称,凡在2021年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自行在上海虹口区接种过冠病疫苗的粉丝或民众,可携带本人有效接种记录和身份证明,至SNH48的活动基地“SNH48星梦剧院”在粉丝护照上加盖“共筑免疫屏障主题印章”一枚。

“虹口区公益宣传大使SNH48与大家一道呼吁:保护自己,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全民接种、应种尽种。”

上述消息一出后,不少SNH48的粉丝已在网络上串联,相约一起去打疫苗;不少人赞赏这样的推广手法,并建议各区效仿,邀请不同明星担任宣传大使,或者举办疫苗见面会,“打满两针疫苗可以签名握手”。

公开资料显示,SNH48是一以上海为中心活动的中国女子偶像团体,原为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姐妹团体。

2016年双方中止合作关系后,由中国丝芭文化传媒独立营运,并进一步建立SNH48 Group系统,目前除了SNH48外,还有以北京为据点的BEJ48、以广州为据点的GNZ48,以及以重庆为据点的CKG4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