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未将华为列入5G实验供应商名单

字体大小:

印度政府周二表示,将允许移动运营商与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的网络子公司等设备制造商进行5G试验,参与者中没有提到中国的华为。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通信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主要运营商信实工业旗下的印度电信公司Jio Infocomm、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和印度最大电信公司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将与国有的MTNL公司一起在城市、农村和城乡结合地区地区进行试验。

该声明提到的参与试验的网络设备供应商中,没有华为和中兴通讯。

华为拒绝置评,而中兴通讯和印度通信部没有立即回应有关参与试验公司名单的置评请求。

尽管印度没有点名中国企业参加为期六个月的试验,该试验旨在在不同环境下测试5G设备和技术,但印度没有禁止中国企业向运营商提供5G设备。

不过,两名政府官员3月对告诉记者,根据将于6月生效的采购规定,印度政府可能会禁止移动运营商使用华为制造的电信设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