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药建设全球最大疫苗生产车间封顶

字体大小:

中国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108号楼建设项目(冠病疫苗车间三期工程)历时70天,今天完成了主体钢结构封顶。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后,中国生物的冠病疫苗年产能将达30亿剂。

根据中国生物微信公号消息,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在致辞中表示,主体钢结构的竣工封顶,只是完成了全部工程的重要部分,离项目的最终完成还有一段距离,希望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建设管理团队与项目各参建团队,继续坚守安全底线,追求卓越质量,保持激情和干劲,攻坚克难,再创奇迹。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所长王辉介绍说,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108号楼作为全球最大疫苗生产车间,同时也是全球最大高等级生物安全防护车间。

据报道,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曾在58天建成中国首个冠病疫苗生产车间;97天建成第二个冠病疫苗生产车间,并在64天完成分包装车间改造,确保冠病疫苗及时供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