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安去年打掉3400余个网络赌博平台

字体大小:

中国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张明今天(7日)在北京表示,2020年以来,中国公安部共侦办跨境赌博及相关犯罪案件1.8万起,打掉网络赌博平台3400余个。

据中新社报道,张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20年以来,中国公安部会同外交、文化旅游、移民管理、商务、人民银行、网信、财政等部门,多波次开展全国性集群打击行动和专项治理行动,破获了一大批重大跨境赌博案件,成功打掉多个特大赌博集团在中国境内的招赌吸赌网络、非法资金通道和网络技术平台,有效遏制了跨境赌博猖獗势头。

去年以来,中国公安机关共侦办跨境赌博及相关犯罪案件1.8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万余名,已移送起诉3.6万名;打掉网络赌博平台3400余个,打掉非法支付平台和地下钱庄2800余个、非法技术团队1400余个、赌博推广平台2200余个,初步构建了对跨境赌博活动严打严管严治的坚强防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