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客户死亡获高额理赔 中国人寿道歉

字体大小:

一张疑似中国人寿宣传“客户意外身亡获赔120万”的照片近日在网络热传,引发网友强烈质疑,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昨天(7日)公开道歉,并称已将涉事的支公司经理免职。

照片显示,几名肩披中国人寿绶带的人员抬着放大版客户理赔单在街上宣传,上面写着“张某某先生意外身故获赔1200000元”字样,另一个牌子则是放大版的支票。

保险员不但披露客户姓名,还把意外死亡的不幸拿来公开宣传,引发网友强烈愤怒,痛批这种行径没人性、没底线,“人家办丧事,你当喜事”,消息还一度冲上微博热搜。

有网友评论称,“获赔不是应该的吗?这也可以人血馒头?”、“这宣传方式,是为了加速投保人死亡吗?奇奇怪怪……”

据澎湃新闻报道,“中国人寿股份重庆市分公司服务号”微信公众号昨天发布声明称,近日,改公司永川支公司在对一位意外身故客户的家属作出大额赔付的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出现不当宣传行为,造成恶劣影响,对此向客户家属和广大民众表示深深的歉意。

声明还说,公司已诚恳向客户家属当面致歉并取得谅解,同时对支公司经理进行免职处理,并对其他相关人员批评教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