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合麒麟发布新作讽刺G7

中国年轻画家乌合麒麟再发新作讽刺G7会议联手制华。(微博截图)
中国年轻画家乌合麒麟再发新作讽刺G7会议联手制华。(微博截图)

字体大小:

自称“战狼画手”的中国年轻画家乌合麒麟昨天再发新作。他在个人微博上发出一张“老照片”,讽刺西方国家相隔120年,如此再次企图联合制华。

乌合麒麟的在博文中写道:上次这帮家伙为了中国搞在一起还是1900年,一百二十年了,还在做梦。 ”

乌合麒麟将日前G7外长会议结束后的合照制作成一张泛黄的老照片。照片中的八国联军身着当年各自的军服,只是样貌变成了日前到英国出席G7外长会议参与的七大工业国外长,加上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相较于清朝末年侵华的英、美、法、德、俄、日、奥、意八国,俄罗斯已在2014年被排除G7,原来的奥匈帝国也由加拿大所取代。

同时,原来照片中“G7”字样下的“United Kingdom 2021”也被改成了“Invaders United Kingdom 1900”(侵略者 英国 1900年)。

值得注意的是,这张“老照片”的角落,还有一名打着吊瓶戴着口罩的印度人。似在影射此次作为七国集团外长会议被邀请的非正式成员,印度代表团中有两人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