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中国女翻译在厄瓜多尔身亡

字体大小:

身在厄瓜多尔的一名22岁中国女翻译在某矿业公司任职,她的尸体在失踪四天后被找到。

据环球时报报道,失踪四天的中国籍女翻译Luo Yaoyu被发现死在灌木丛中,根据参与搜救的消防人员在媒体上表达的说法, 尸体没有被暴力侵犯的痕迹,死因需进一步确认。

厄瓜多尔《宇宙报》报道,消防人员在厄尔瓜多Tundayme区发现了失踪四天的中国公民Luo Yaoyu,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

根据救援队的初步调查,上周三在这片灌木丛中发现了她的一些私人物品(手提包、鞋、证件和钥匙),通过再次搜查,7号晚,她的尸体被发现在距离私人物品几米远的地方,尸体被树叶和植被覆盖,大约距离地面30cm。

通过法医的初步鉴定,尸体没有任何被暴力袭击的迹象,因此还需进一步解剖确认死因。

Luo Yaoyu今年22岁,自2020年11月以来一直在某矿业公司担任翻译,尸体被发现的地方正是她下班的必经之路。

案发地区的警察局长表示:这是关于中国公民前所未有的死亡案件,也彻底扰乱了当地平静的生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专门小组继续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