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香港外佣最迟今天须接受强制检测

字体大小:

全香港外籍家庭佣工须于最迟今日接受强制检测。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表示,因应检测需求在短时间内大增,政府已于全港各区增设超过20个流动采样站,并延长多个流动采样站的服务日期及时间。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张建宗在网志说,本月1日至7日期间,全港社区检测中心和流动采样站已为超过28万名外佣采样,另外超过5万名外佣已预约在昨日及今日在检测中心接受检测。他呼吁尚未接受检测的外佣尽快今日内接受检测,善用各社区检测中心及流动采样站的免费服务。

张建宗又再次呼吁仍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尽快接种,他说,不少国家竭力争取足够疫苗遏止疫情,但却面对不少困难,反观香港则有足够疫苗满足整体人口,但接种的进度却未如人意,有些人漫不经心,也有不少人持观望态度。他建议,若因自身健康问题而有疑问,可以先咨询家庭医生或主诊医生的意见,再决定是否接种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