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法澳将在东海展开联合训练

字体大小:

日本海上自卫队将从今天(11日)至周日(17日)与美国、法国和澳大利亚海军在东海展开联合训练。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法国陆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也将在同一时期举行联合训练,设想项目包括离岛登陆和巷战,地点为长崎县佐世保市的相浦驻地、横跨宫崎县与鹿儿岛县的雾岛演习场。这是三国陆上部队首次在日本国内实施正式的实际训练。

日本防卫相岸信夫在今天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说到,海自将实施联合训练,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共享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这一愿景的四国合作关系”。海自将开展反潜战以及航空自卫队F-2战机加入的防空训练。

一系列训练的亮点是,14至15日通过从九州西部近海日法舰艇起飞的飞机,把部队运送至雾岛演习场的“直升机突击”作战及巷战,来强化三国合作。在日程前半部分的相浦驻地,计划共同制定上述训练的作战计划,并确认作战技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